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公考72个职位取消招考 

公安系统报考人数不足被取消较多,20日可改报

张惠宁

2014年03月19日13: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考72个职位取消招考

2014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和缴费确认工作已于3月16日结束。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公考我省共有72个招考职位(87个招录职数)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被取消招考。有54名考生因报考职位被取消获得改报机会。

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规定,招考职位的职数与报考人数(缴费确认人数)的比例必须达到1:3才能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减少招录职数或取消该招考职位,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重新报考其他已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

记者发现,公安系统招考单位因报考人数不足被取消招考职位的较多。比如乐东公安局和临高公安局法医科员的招考职位被取消,文昌公安局和保亭公安局刑事技术科员本计划各招录2人,均被取消招考职位。海南省公安厅也有多个招考职位被取消。

据公告,报考职位被取消的人员请于3月20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期间使用原报名帐号、密码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进行改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