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527个公务员岗位仍然无人报考

赵静

2014年03月18日11:0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527个公务员岗位仍然无人报考

3月18日是2014年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的最后一天。记者昨日从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数据了解到,截至3月17日下午,公布的4249个岗位报名缴费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例超过50∶1的岗位已经达到141个,占总岗位数的3.3%。据初步统计,至少已有5万名考生通过审核。

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2日9时至3月18日24时。3月14日下午,报名缴费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例超过50∶1的岗位只有12个,17日下午,这一数字快速攀升到141个,无人报考岗位数量从14日下午的1500余个减少到527个。

在527个目前“零报考”岗位中,很多岗位为法院、检察院、公安、监狱系统。也有一些岗位因为专业学历要求高而无人问津,如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国际经济研究处、社会发展研究处、财政金融研究处岗位均要求博士学位,同时要求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本报特别提醒考生,报名时间截至今天24时,考生要抓住最后机会。另外,报考人员通过审查,须于3月20日16时前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支付考试费用后才视为报名成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