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军区政委调整

2014年03月14日09:3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李军会见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

3月12日下午,受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省委书记赵克志委托,省委副书记李军在贵阳会见了前来宣布贵州省军区政委调整决定的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省领导谌贻琴、宋璇涛、孙永春、秦如培、廖国勋、陈刚、慕德贵、陈海峰,云南省军区政委石晓,贵州省军区司令员王盛槐、政委谢武忠、政治部主任肖茂光等参加会见。

石香元对贵州省四大班子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贵州地理位置重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军政军民间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他指出,贵州具有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遵义会议强调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四渡赤水是体现高超军事指挥艺术的经典战例,红军在贵州期间的优良作风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军人,深入挖掘诸如此类“富矿”对于实现习近平主席强调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军转达了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的欢迎和感谢。他说,多年来,成都军区对贵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抗凝抗旱救灾、开发利用红色资源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承优良传统,在贵州这块红色土地上更好地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李军感谢石晓同志在贵州工作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对谢武忠同志到贵州工作表示欢迎,希望省军区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石晓、谢武忠作了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