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宋书杰任荥阳市委书记

2014年03月14日07:45   来源:郑州晚报

宋书杰(资料图)

3月8日,荥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郑州市委关于荥阳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宋书杰同志任中共荥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马锁文同志不再担任荥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亭主持会议。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英和宋书杰分别讲话。

宋书杰说,“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给了我为荥阳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荥阳历届党委、政府领导的基础上,全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让荥阳得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郑州都市区建设荥阳走在前列,马锁文同志为此付出了许多智慧和汗水。荥阳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文化灿烂,是象棋故里、郑氏祖地、阀门之乡和建筑机械之乡,我能来到这块令人羡慕、引人向往的好地方,能和一批有开拓精神、创新勇气和务实作风的同志们合作共事,能与65万勤劳善良的荥阳各族人民共同工作、学习、生活,我深感高兴和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荥阳市领导王新、张淑霞、付冬菊、马炳林、车建伟、滕飞、康宁、王素梅、刘建峰、程洋、董中扬等出席会议。(记者 姚辉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