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三任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盛如辞去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决定

孙皓

2014年03月12日10:24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3月7日,和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绍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洁泉、王毅、陈秋华、王晓琳出席会议。常务副区长石季壮,区法院院长康健茂,区检察院检察长田建国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盛如辞去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彭三为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

彭三在会议作出任免决定后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谋发展,勤政为民办实事,依法履职有作为,清正廉洁做表率,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和平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决定,和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补选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和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