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将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

黄琳

2014年03月11日10:4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

3月10日,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落实了全国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对健全完善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体系、大力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3年,我省公务员分类管理稳妥推进、公开遴选逐步推开,公务员考录科学规范、平安有序,公务员培训取得新成绩,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深入开展,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公务员选任制度和机制,把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作为公务员制度建设的重点,加快建立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制度;形成乡镇干部队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精干高效的乡镇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要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公务员管理机制,积极创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部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