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3月12日报名 计划招录5437人

丁燕

2014年03月11日10: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公务员考试3月12日报名计划招录5437人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从3月12日开始,考试时间为4月12日至13日,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5437人,其中部分职位定向招录服务2年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部分职位定向招录蒙汉兼通人员。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括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计划的人员以及纳入旗县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日常管理的“储备人才”。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毕业后应征入伍、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人员。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3月12日8时至3月19日18时,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4月8日至11日,报考者须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