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近3万人竞争武汉事业单位岗位 最热职位527人报名

胡弦

2014年03月11日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近3万人竞争武汉事业单位岗位

昨日,武汉市2014年度教育和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报名截止。据人社局统计,829个岗位共吸引27568人报名,平均33人竞争一个岗位,最热职位有527人报名。

由于此次招考仅限教育和卫生系统,报名人数和竞争激烈度均低于往年水平。武汉商学院招聘3名辅导员,要求学历为研究生,吸引了527人报名。东西湖区卫计委计生执法岗位招工作人员1名,要求学历为本科,经济学、法学、公共管理学及相近专业,吸引了419人报名,堪称竞争最激烈岗位。

同时,还有29个岗位无人报名,几乎全部分布于医疗机构,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的肾内科医生、黄陂区妇幼保健院的妇产科医生等岗位。

市人社局提醒,通过报名审查的人员,请于3月13日9:00至16日24: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笔试时间为3月30日,成绩及名次在两周内发布。面试初步定在4月中旬,成绩当场公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