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公务员招考11日起报名

郑璜

2014年03月11日08:4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公务员招考11日起报名

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10日对外发布了我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此次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4737名,其中党群系统1308名,政府系统3429名。

报考者可于3月11日8:00—3月17日22: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进行报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者,可于4月2日—4月11日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4月12日,考生可在5月8日后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成绩。6月上中旬进行面试。

此次我省省、市两级机关,除部分专业性较强的特殊职位外,全部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招考。市级以下机关原则上不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今年我省加大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比例,共设置了450个专门职位,专门面向参加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即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招考。

对于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今年我省在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同时,上述23个县的部分乡镇职位,将面向本县或本设区市户籍、生源的人员进行招考,以有效解决长期以来形成的这些地区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

今年起,我省明确规定,报考者只能成功报考一个职位。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可改报其他职位。(记者 郑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