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晓明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 熊安东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

2014年03月08日10:4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3月7日上午,省军区召开部分领导调整任职命令大会。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上将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张晓明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曹文献任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方建华任江西省军区副司令员。

省军区政委马家利主持会议。省军区副政委戴勇、参谋长陈平、政治部主任罗晓东、后勤部部长张玉生出席会议。南京军区机关工作人员、省军区机关干部和部分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蔡英挺指出,江西省军区部分领导的调整安排,是南京军区党委经过认真酝酿、慎重研究,上报中央军委批准的。省军区党委要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坚持用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统领各项工作和建设,把省军区部队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部队,让军区党委放心,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要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部队建设的“魂”与“纲”,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战斗力标准作为衡量部队建设成效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各级党委机关要确实担当起统兵打仗的历史重任,把强军目标自觉融入血液、化为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蔡英挺强调,要把“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和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思想政治建设两件大事有机结合、一并落实。要把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发展作为省军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基石,用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推进国防动员转型,不断创造江西工作品牌,谱写江西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篇章。要牢固树立“资源上整合、力量上公用、项目上共建、成果上共享”的发展理念,形成市场与战场对接、民用与军用兼容,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融合式发展格局。

福建省军区新任司令员熊安东,江西省军区新任司令员张晓明分别在会上讲话。马家利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和部队官兵表示,省军区部队坚决拥护中央军委的命令和军区党委的决定,在南京军区党委和江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要进一步围绕举旗铸魂,运用红色资源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当好“两条小道”的接力者、红土地的塑魂者、“军旗升起地方”的举旗者;要紧紧围绕能打胜仗加速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着眼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快国防动员建设转型,不断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继续深化党管武装的特色成果,持续打造双拥共建的“江西品牌”,进一步扩大参建共建活动成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确保各项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通讯员欧阳春、朱士碧 记者宋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