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郑州市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昨日召开

张学军当选郑州市总工会主席

 

2014年03月06日13:12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张学军当选郑州市总工会主席

昨日,郑州市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军当选郑州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慧代表市委向选举产生的市总工会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过去十年的工作。她说,过去十年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各项社会职责,在工会组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农民工维权、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建慧指出,这次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全市工作大局和郑州工运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按照工会章程,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市委相信,站在新起点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郑州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学军表示,接过郑州市工运事业的“接力棒”后,将恪尽职守、坚定方向、虚心学习、注重团结、关注民生、以身作则,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心上,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努力促进郑州工运事业的发展,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红 实习生 宋文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