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今年共招录公务员3236名

仝静海

2014年03月05日08:5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党政机关将联合招考录用3236名公务员。其中,省直机关(含直属系统)1208名,设区市机关463名,县(市、区、省直管的定州和辛集)机关661名,乡镇机关904名。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3月13日。

招录对象包括全日制高等院校2014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其他人员,“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可报考服务所在地的职位。报考者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本次招录详细信息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e.lss.gov.cn)、河北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hebgwyj.gov.cn)等网站查询。

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