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原卫生局长任市卫计委主任

市经信委市国安局一把手同时易人

王皓

2014年02月24日10: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原卫生局长任市卫计委主任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全票表决通过市政府提出的人事任免事项,原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任新成立的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同时获任命的还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主任张伯旭、市国家安全局新局长李东。

按照中央要求,经报中央编办备案,市政府上月决定:设立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为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不再保留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市卫生局局长、党委书记方来英,此前已被任命为新成立的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

近日卫生计生系统相关文件、通知里的名称都已经从原来的“市卫生局”、“市计生委”统一改为“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原市卫生局官方网站发出通知,启用“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印章,同时废止原“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印章。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机构三定方案还在市编办审定当中,在交叉、过渡时期,原来两个部门的工作不会因机构调整而间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