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选派首批17名党外干部到霞浦政和挂职

 

2014年02月11日14:2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我省选派首批17名党外干部到霞浦政和挂职

10日,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首批挂职干部培训会后,17名党外干部陆续赴霞浦县、政和县挂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和省委精神,省委统战部与霞浦县、政和县共建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今年首批选派17名党外干部到两个实践基地挂职,为期一年。此次挂职人员是来自党派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国企的干部、专家,多数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学历高、年纪轻、素质高等特点。从今年至2018年,我省每年选派约20名优秀党外干部到基层挂职。

雷春美希望挂职干部充分认识建立实践锻炼基地、选派党外干部挂职的意义,积极工作、努力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水平,积极为挂职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领导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切实为挂职干部锻炼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使福建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这个新平台、新资源发挥更大功能和效用。(记者严顺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