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蔡剑江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图/简历)

2014年01月29日09: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9日电  (崔小粟)中航集团网站消息,1月21日上午,中航集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总经理蔡剑江主持了学习活动。据了解,这是蔡剑江首次以中航集团总经理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中航集团党组成员、国航总裁。

蔡剑江同志简历

蔡剑江毕业于中国民航学院航行管制专业和中国民航学院英语专业,1999年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1年进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先后任上海营业部经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助理兼市场营销部经理等职务。2002年10月民航联合重组后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2004年9月至2007年2月任国航党委书记、副总裁。2007年2月起任集团党组成员、国航总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