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指出“十个严禁”

2014年01月26日09: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6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选人用人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意见》指出,要认真贯彻《干部任用条例》,严格按制度规定选人用人。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干部任用条例》,严格按规定的原则、标准、条件、资格、程序和纪律办事,有规必依、执规必严。严禁违反规定程序选拔任用干部,严禁私自干预下级或原任职单位干部任用,严禁在干部考察中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严禁在干部档案上弄虚作假,严禁跑风漏气,严禁突击提拔调整干部,严禁封官许愿、任人唯亲、营私舞弊,严禁采取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手段为本人或他人谋取职位,严禁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严禁超职数配备、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或违规提高干部职级待遇。

相关新闻:


《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全文

中组部印发意见 加强选人用人监督 严明组织人事纪律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 要求组工干部坚持公道正派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 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 要建立倒查机制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 严厉查处违规用人行为

中组部印发《选任监督意见》 指出坚决防止“带病提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