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庆生任深圳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李铭不再担任

2014年01月23日16: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刘庆生任市公安局局长

市公安局干部大会昨天召开,会上宣布了有关干部职务任免决定,李铭不再担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刘庆生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市委书记王荣出席干部大会,充分肯定李铭担任市公安局长5年多来为我市公安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深圳作为一座移民城市,社会治安形势复杂。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对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市公安局在新班子带领下,坚持政治建警、科技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更大力度深化公安工作改革创新、抓好流动人口出租屋等基础管理、推进治安重点部位和领域综合整治,继续保持社会治安“严打、严管、严治”态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法治公平正义,建设人民满意、人民信赖的公安队伍,为特区新时期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刘庆生表示,将带领公安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向改革创新要增量、要效率、要力量,用忠诚、作风、团结、文化和科技强警,构筑起强大的人民群众支持网和先进的公安机关专业网,两网合一,确保深圳平安和谐。(记者 肖 意)

相关新闻:

李铭任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刘庆生提名为深圳市副市长人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