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润秋、李向志当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4年01月23日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黄润秋、李向志当选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3日,为期5天半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黄润秋、李向志为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刘会英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黄润秋,现任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四川省委主委,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向志,现任德阳市委书记;刘会英,现任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当日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徐杨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