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武警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

王立科任江苏省武警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

2014年01月17日08:5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武警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

  1月15日至16日,省武警总队党委召开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立科出席,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曹红波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司令员于铁民讲话。会议宣布了王立科任省武警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的任职命令。

  李小敏在充分肯定省武警总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后说,省武警总队要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聚焦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扭住能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大力加强核心军事能力建设;紧盯依法从严治警这个强军之基,大力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李小敏说,党的建设是部队建设发展的核心问题,省武警总队党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建设“保方向”、“保打赢”、“保本色”的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的职责,推动武警部队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 (苏政法 任松筠 陈月飞)

相关新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