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项永丹任杭州市政府副市长 袁野副市长职务被免

2014年01月15日10:0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昨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洪航勇、朱金坤、项勤、徐祖萼、郑荣胜、徐苏宾,秘书长陈建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杨戌标,副市长陈红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春莲列席会议。

受主任会议委托,陈建华作关于本次会议议程草案的说明。受张鸿铭代市长委托,常务副市长杨戌标提交关于提请审议《2014年杭州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并作说明,提交人事任免议案并作说明。受主任会议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金坤作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作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14年杭州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稿),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出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有关名单(草案),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市政府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任命项永丹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袁野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记者 徐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