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12月31日08:3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陈伟俊等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3年12月30日起到2014年1月5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12月30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陈伟俊,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拟提名为湖州市市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6年6月生,浙江宁海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海县副县长,奉化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余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

何加顺,现任中共绍兴市委常委、柯桥区委书记,拟任中共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浙江绍兴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绍兴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新昌县委书记,绍兴县委书记等职。

钱三雄,现任中共诸暨市委书记,拟任中共绍兴市委常委。

男,汉族,1967年11月生,浙江绍兴人,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绍兴袍江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绍兴市越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绍兴市交通局局长兼嘉绍跨江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诸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

施振强,现任中共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浦江县委书记。

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永康人,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永康县舟山乡乡长、清溪镇镇长,共青团永康县(市)委副书记、书记,永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芝英镇党委书记,永康市旅游局副局长兼方岩风景区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市委常委,浦江县代县长等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