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树森任北京市安监局局长(图/简历)

2013年12月24日06: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4日电 (崔小粟)据北京市安监局网站消息,2013年12月19日,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张树森局长对朝阳区城乡结合部的十八里店乡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据了解,这是张树森首次以北京市安监局局长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

张树森同志简历

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籍贯北京,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高级政工师,市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共青团北京市通县县委副书记、书记,通县县委常委、甘棠乡党委书记、梨园镇党委书记,通州区委常委、梨园地区党委书记,通州区副区长,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2010年2月参加北京市第二期区县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脱产学习,2011年1月任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2013年6月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局长(兼)。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相关新闻:


肖湘愚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院长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发布3名干部任免名单

谢建辉(女)任湖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胡衡华任长沙市委副书记 提名市长候选人

李海涛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

户思社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

孙瑞标任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