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老区建设促进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伏来旺当选内蒙古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2013年12月19日14: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12月18日,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桂林、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以及部分省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二届一次理事会7年来的主要工作,通过了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伏来旺当选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任亚平在讲话中对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二届一次理事会积极开展“一村一品”、“村企双千结对”、“科技对接”3大工程,为老区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自治区党委、政府联系老区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老区建设发展的参谋助手,按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要求,抓住机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老区扶贫开发工作,促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为促进老区加快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我区现有10个盟市的47个旗县属于革命老区。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宣传老区精神、做好老区调查研究、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和老区人民的称赞。(记者 苏永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