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公安厅警卫局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贾利国高配为副军职

2013年12月12日12:5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牢记使命开拓创新 推动公安警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视频]邓小刚在西藏公安厅警卫局干部任职大会上强调:推动公安警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12月1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警卫局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公安部党委决定高配贾利国同志为副军职。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公安部警卫局尹志山将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

邓小刚指出,这次公安部对西藏公安厅警卫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着眼于西藏公安警卫工作的需要,从加强西藏公安警卫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对西藏公安警卫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西藏公安警卫官兵的亲切关怀,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进藏宣布干部任职命令的尹志山将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安部和公安部警卫局长期以来对西藏公安警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邓小刚强调,一直以来,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高度重视西藏公安警卫工作,始终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对西藏公安警卫部队建设给予了特殊的支持和关爱,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部队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警卫局的坚强领导下,区公安厅警卫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各项警卫工作,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

邓小刚要求,加强西藏警卫部队建设一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官兵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不断增强底线思维,积极开拓进取,始终居安思危,恪尽职责使命,坚持团结奋斗,全力开创我区公安警卫工作新局面。二要围绕中心,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警卫局党委班子建设。警卫局班子要坚持以政治思想建设为根本,牢牢把握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进一步加强部队的全面建设。广大官兵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政治素质关入手,不断加强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推进职业化、专业化、正规化建设,加强警卫业务建设,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志山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西藏警卫局近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公安部警卫局党委向战斗和奉献在雪域高原的广大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希望西藏警卫局领导班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加强班子建设,要把转变作风作为重点,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始终坚持以反分裂斗争为主线,在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边疆稳固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前,邓小刚会见了尹志山一行。(记者 孙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