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彬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朱珉迕

2013年12月09日09: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改革攻坚创新探索立潮头

 
 

会议间隙,市青联委员聚在一起,共论如何把握新时代脉搏,成就青春梦想的新篇章。记者 张驰 摄

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昨天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徐彬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觉醒、丁劲松、朱芝松、周志军、孙晓雷、刘正东、江帆(女)、苏文骏、李蓉(女)、吴敏霞(女)、陈杰、其实、杭迎伟、赵斌、梁信军、廖岷、滕建勇等17人当选为副主席。丁欢欢等106人当选为常委。

  李希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上海青联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以共同理想凝聚青年,把中国梦主题教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青年树立积极进取、务实苦干的精神品格;要更加注重联系服务,夯实青联组织的群众根基,更加广泛联系青年,更加热诚服务青年,切实帮助青年维护合法权益;要更加注重汇聚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自觉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自身在发现、培养、选拔和举荐青年才俊方面的作用,不断为各类青年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和舞台;要更加注重广泛团结各界,不断巩固海内外青年的大团结,推动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的新发展。

  市领导薛潮、时光辉、高小玫出席大会。团市委书记夏科家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词。十届市青联主席钟晓敏代表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常委会作题为 《打造枢纽组织 服务创新转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身处改革创新前沿的上海青联组织更应以历史的使命感,承担起时代的重任,感召青年在改革攻坚和创新探索中勇立潮头,致力于为广大青年提供成长的加油站、进步的阶梯、展示能力的机遇和反哺社会的舞台,引领带动广大青年一起,在实干中把梦想化为现实,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全国青联主席离任后多赴地方任职

贺军科当选全国青联主席(图/简历)

喻志军当选长沙市十二届青联主席

吴逸伦当选为西安市青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