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3年12月07日11:4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6名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马麟,1962年1月生,内蒙古财经学院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巴彦淖尔市委副书记,拟提任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张殿生,1964年12月生,中国农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拟提任盟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刘文纪,女,1967年8月生,中央民族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调研三处处长,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副厅级领导职务。

  窦贵君,1960年3月生,齐齐哈尔大学在职大学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教高级,中共党员,现任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副厅级领导职务。

  张小勤,1959年7月生,包头医学院大学学历,中共党员,自治区原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拟提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副厅级领导职务。

  张三红,1963年7月生,内蒙古农牧学院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巴彦淖尔市水务局局长,拟提任自治区事业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7天(2013年12月7日-2013年12月13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办公室设在内蒙古党政机关办公楼407房间。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受理电话:(0471)12380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