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3年11月29日08:52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3年11月28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关于批准《太原市残疾人保障条例》的决定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0月24日通过的《太原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决定予以批准。

  关于召开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18日在太原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 (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4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关于批准山西省“十二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的决议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发改委主任王赋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山西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会议结合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议意见,对山西省“十二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进行了审查。会议认为,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十二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符合客观实际和转型跨越发展的要求,同意省人民政府《山西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决定批准山西省“十二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

  关于撤销李正伦的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的决定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撤销李正伦的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任免名单

  任命:

    李晓波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王小燕为山西省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赵小莉、芦春贤、石宝明、张利全为山西省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张建华、胡旭东、杨傲寒、武爱生、王淑珍、李锐锋、郝彬为山西省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张建武、孙德平、刘凤伟、徐志德、李凤英、高新华、张威为山西省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邓百福为山西省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存庆、庞有清为山西省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张福拴、黄鑫平、赵冬冬、贾宏国为山西省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史真存、徐云焕、冯来川、贾晓东、史宝平、梁安国为山西省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赵仰政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慧玲、程鹏、史树和、张必强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韩睿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张伟、邢书云、宋志学、马惠霖、翟鹏华、孙志强、袁东斌、靳四棠、李志红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姚江华为山西省永济董村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志浩、杨梅为山西省永济董村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潘创福、管亚军为山西省永济董村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姚继堂、张贵仁、冯勇强、秦金萍、胡晓龙、韩卫国、何新亮、陈亚鹏、张惠杰、张益民为山西省永济董村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胡献国的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