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周扬当选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

2013年11月15日07:57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杭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昨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杭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金财到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祖萼、副市长戚哮虎、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等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杭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候补委员,选举周扬为团市委书记,李忠誉、赖明诚、吴洁静为副书记。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市“十大杰出青年”、“青年英才”、“十佳农村青年兴业带头人”、“十佳来杭创业务工青年”和“最美青工”。

王金财对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上来,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他强调,一要坚持与党同心同行,团结青年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二要紧扣改革发展大局,激励青年当先锋。要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当好改革发展的传承人,接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接力棒;当好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和最前沿、最尖端的领域大显身手;当好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贡献智慧。三要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服务青年聚人心。把握信息化的时代特点,善于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凝聚人心;把握城镇化的时代特点,着力构建复合型组织网络和枢纽型工作模式;把握法治化的时代特点,把法治精神贯穿于青年群众工作的全过程。四要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引领青年展风采。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努力做到政治坚定有定力、敢于担当有魄力、凝聚青年有魅力、克难攻坚有耐力,不断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记者 潘一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