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沈阳市直机关公开遴选92名公务员

2013年11月11日13: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沈阳市直机关公开遴选92名公务员

11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人社局发布消息,沈阳市33个市直机关及参公单位公开遴选84个职位共92名公务员及工作人员。这是沈阳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人数最多的一次,遴选职务层次为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

据介绍,报名人员的基本条件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还要符合拟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具体资格条件。此次遴选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面试重点测试报考者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面试阶段各遴选单位可根据需要在面试前增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根据业务水平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不低于拟遴选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试题由遴选单位结合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命制,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通讯员 徐秋实 杨国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