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级机关今年公开遴选117名公务员

10月28日起网上报名

2013年10月24日09:3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级机关今年公开遴选117名公务员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组织开展的2013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10月28日起网上报名,11月16日在西安统一进行笔试。

这次公开遴选,27个省级部门设置了82个职位,共遴选117人。遴选范围为我省各市、县、乡镇级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人员,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和派出单位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也可报考。遴选人员要求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目前,遴选公告已在陕西省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上同时发布。

这次公开遴选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用人部门可根据需要,对报考者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记者 杜朋举 李艳 通讯员 独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