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伟华任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人选

2013年10月18日15:19   来源:厦门日报

原标题:四位厅级干部海沧任职

记者昨日从海沧区获悉,四位厅级干部海沧任职。其中,李伟华调任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人选;林佳添、黄河明调任海沧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海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根云兼任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据了解,1964年6月出生的李伟华曾任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兼市科协副主席,2012年3月起任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2013年1月起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伟华是位学者型官员,他具有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此次调任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提名区长人选,是由副厅级提拔为正厅级。

与此同时,林佳添、黄河明调任海沧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副厅级)。林佳添之前任市委副秘书长,在担任市委副秘书长之前,林佳添曾长期在海沧工作,曾担任海沧区副区长、海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沧区委办主任等职。黄河明之前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1969年10月出生的黄河明是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记者 黄怀 杨继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