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直机关公务员遴选启动

2013年09月24日08:5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公务员遴选启动

省直机关公务员遴选昨启动,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13家单位共39个职位需遴选57人。

本次遴选对象主要为全省县以上党政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经登记备案的公务员,且累计2年以上基层机关公务员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省直各委办厅局直属的处级以下单位中担任相当职务层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可以报考,但必须有两年以上基层机关工作经历。9月25日起,可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查询遴选公告和遴选职位表,9月26日9时至10月10日16:00在网上报名,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一个职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将于10月26日在武汉进行。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可于11月8日后查询。遴选人员一旦确定,直接办理转任手续,不设试用期限。(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宋欣然、徐兰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