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钦州竞争性选拔20名处级领导干部

2013年09月11日08:46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钦州竞争性选拔20名处级领导干部

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正逐步成为钦州市选人用人的主要方式之一。9月10日,记者从钦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市将采取公开选拔、公推差选的两种方式,选拔20名领导职位拟任人选。2010年以来,该市已竞争性选拔了65名处级领导干部,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

据悉,钦州市此次将采取公开选拔的方式,面向全区选拔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工信委副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等10个处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采取公推差选的方式,面向全市选拔市卫生局副局长、市房产局局长、市公路管理处主任等10个处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这是近年来该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数量最多的一次。

钦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选拔领导干部工作从9月10日开始,到今年11月底结束。(记者/张冠年 通讯员/曾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