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昌平区领军人才直评高级工程师

 

2013年08月28日13: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北京昌平区领军人才直评高级工程师

近日,北京昌平区召开高端领军人才专业技术资格评价工作推荐会议,通过资格初审的68人经过推荐票决,最终59人进入高端领军人才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阶段。这意味今后该区符合相关条件规定的高端领军人才,不需职称、任职年限及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均可直接申报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职称评审。

昌平区规定符合条件的高端领军人才为,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未来科技城内的企业中从事工程技术研发生产,且科技成果获得国家科技奖项,获国家级人才表彰奖项,担任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或在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取得突出成绩。昌平区成立了以主管区长为组长,昌平园管委会、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昌平区人社局主管领导为成员的昌平区高端领军人才评价推荐委员会,确定了窦笠教授等8名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为2013年昌平区高端领军人才专业技术资格评价工作专家委员。今后推荐评审活动将每年组织一次。(通讯员 昌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