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自治区工会十一大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委和领导班子

2013年08月28日08:2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工会十一大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委和领导班子

27日下午,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自治区工会十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总工会新一届常委会委员。选举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为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并选举产生了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尔肯江·吐拉洪说,自治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新形象、新姿态、新作为,为全面实现工会十一大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特别是讨论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时,各族代表所提出的27条具体意见,自治区总工会将积极采纳意见,解决问题。

尔肯江·吐拉洪勉励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高举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从服务大局,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展现作为;坚持依法维权,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记者姚彤)

相关新闻


近期多省市区新当选总工会主席一览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