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大连市政府系统市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61名公务员

2013年08月26日11:10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系统市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61名公务员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3年大连市政府系统市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将于近期启动。此次遴选共有18个单位提供了61个职位,遴选职务层次为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要求报考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学士以上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基层机关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前提下,还须符合各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政治面貌及工作经历等其他具体资格条件。年龄、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

此次遴选将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等方式确定人选,并分别在调出和调入单位公示,公示期为3天。

此次遴选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29日和8月30日。报名注意事项、报名地点及职位详细信息可登录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dl12333.gov.cn)查询。(记者于艳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