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德刚:坚持用公道正派的好作风选用干部

2013年08月23日14:4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坚持用公道正派的好作风选用干部

为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8月2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公道正派选人用人主题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培养选拔富民兴陇大业需要的好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德刚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将公道正派选人用人作为重要责任,用公道正派的好作风选出公道正派的好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公道正派选人用人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系统性。在选人用人上要坚决克服外部环境、个人因素、体制机制等诸多影响,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努力破解选人用人这一重大难题。

吴德刚强调,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努力推进公道正派选人用人。要准确全面把握选人用人标准,坚决防止选人用人的片面化;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坚决防止跑要之风、请托之风和拉票贿选等用人上的不正风气;要严格程序,坚决反对选人用人上的形式主义;要加大干部的教育培养,坚决防止违背干部的成长规律;要加强科学指导,在实践中探索和破解选人用人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提高选人用人的科学化水平。(记者尤婷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