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安徽省委组织部举行第三次“开放日”活动

2013年08月19日14:17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举行第三次“开放日”活动

8月18日,来自基层一线的20名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齐聚省委组织部,参加省委组织部第三次“开放日”活动,实地了解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作情况,围绕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主题建言献策。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并座谈交流。

“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们观看了反映全省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电视专题片,实地参观有关处室。大家表示,组织部门举办“开放日”活动,让党员群众“零距离”了解组织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拉近了组织工作与广大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组织部门透明度和开放度,有利于党员群众参与并监督组织工作,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王炯强调,开展组织部“开放日”活动,是组织部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他希望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经常到组织部走走看看,积极当好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的信息员、联络员、监督员,对组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宣传组织工作,及时把基层党员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做组织部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合力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皖组宣、黄永礼)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