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国资委任免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央企高管(名单)

2013年08月16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6日电(吴思瑶)据国资委网站消息,日前,国资委任免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5家央企高管。具体任免如下:

经研究,聘任杨育中、张来亮、张秋生(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杨育中聘期一年(自2013年5月至2014年4月),张来亮、张秋生聘期二年(自2013年5月至2015年4月)。

经研究,免去王秋明同志的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经研究,免去刘锡汉的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职务。

经研究,刘宝瑛不再担任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经研究,免去贾凤池同志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会主席职务,退休。

刘宏斌、李华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汪东进任中国石油股份公司总裁

邓崎琳任武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沈骏任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船长谢幕:魏家福卸任中远集团董事长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责编:吴思瑶、姚奕)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武卫东、周立民任张家口市副市长
· 杲云当选上海市嘉定区区长(图/简历)
· 安路生当选上海市闸北区区长(图/简历)
· 程向民当选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图/简历)
· 韩克茵当选甘肃妇联主席
· 冯云乔当选仙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周文霞当选仙桃市市长
· 曹立强当选上海市虹口区区长(图/简历)
· 钟志坚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图/简历)
· 王文斌任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图/简历)
· 方世忠当选上海市宝山区区长(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