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袁周当选为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2013年07月28日14:08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26日下午,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阳胜利闭幕。省委副书记李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副省长陈鸣明出席会议。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袁周当选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杨兴举、杨清源、程安、杨再春、施长冬、薛宝军、周培芝当选为副主席。

  袁周在闭幕会上讲话时说,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和全总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贵州省总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做好表率,把党的重托和职工群众的信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我省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

  袁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始终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破解工作中的瓶颈和难题,不断创造新的经验和成果,扎扎实实推动贵州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在推动贵州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中做出新贡献。要切实转变作风,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展示工会组织的新风貌。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切实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做好,在服务职工中展示作为、转变作风、树立形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号召和职工群众的重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塑造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和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新形象。

  会议通过了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金艾)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