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盛大成任吉林省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2013年08月08日08:36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残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8月6日下午,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省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残联主席团和各专门协会领导机构。省残联主席团一致同意聘请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发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副省长隋忠诚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大松、盛大成、王琦、于兵、王树明、徐剑、左玉明等为副主席,选举盛大成为省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潘宏峰、韩俊华为副理事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出席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也选举产生了各自的领导机构。

隋忠诚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努力把全省残疾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扶持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把残疾人事业在原来好的基础上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使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着力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础支撑条件的建设,并建立完善社会化残疾预防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加强残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残疾人的积极性,共同努力促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黄鹭)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