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北京市援青干部完成首次轮换

2013年08月05日08:01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本市援青干部完成首次轮换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有关部署,本市第一批7名援助青海干部8月2日结束三年援青工作返京,第二批17名援青干部已于7月30日集体进青。

本市首批援青干部2010年8月5日到达玉树州开展工作,7名同志分别任玉树州、玉树县、囊谦县、称多县、杂多县、治多县、曲麻莱县的党政副职。三年来,面对高海拔生活环境,首批援青干部努力克服高原缺氧、条件艰苦、水土不适等困难,积极深入基层,加强与当地干部群众的沟通与交流,较好地找准了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问题。援青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充分依托首都综合资源优势,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把玉树的优势资源、优秀企业和特色名优产品介绍到北京,引导北京的企业和各种社会力量到玉树投资创业。这批援青干部团队还被青海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一批援青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树立了援青干部良好形象。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