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陶慧芬同志任湖北省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2013年08月01日09:0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昨日上午,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聘请省政协主席杨松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副省长梁惠玲为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李元江、陶慧芬、戴皓、谢俊明、汪为民、刘汉云、吴竹、王霞、陈红辉为主席团副主席。大会推举陶慧芬同志为省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杨松要求,关心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残联协调、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参与的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托养、维权等各项工作,建立不断增长的残疾人事业经费投入保障机制。

他强调,创新社会管理方式,争取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是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方式。要通过政策引导和舆论宣传,营造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本的思想,真心诚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梁惠玲致闭幕词。她说,当前,残疾人事业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把残疾人事业推向新的台阶。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构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基础;要充分调动广大残疾人的积极性,切实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要加强各级残联组织建设,打造深受广大残疾人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记者杨康、通讯员白丽莎)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