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重庆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周鸣当选重庆市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2013年07月31日14:24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7月30日下午,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小礼堂圆满闭幕。大会号召,各级残联和广大残疾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加快实施“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战略,在西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回顾总结了市残联第三届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本届残疾人事业的目标和任务,对未来5年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同时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执行理事会,周鸣当选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紧紧围绕残疾人奔小康的奋斗目标,认真制定残疾人奔赴小康生活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为重点,努力消除观念、制度和环境障碍,让残疾人在经济、政治、社会和文化等各个领域都能拥有平等参与、融洽共享的发展机会,更好地维护残疾人的生存权、参与权和发展权,做到生存更有保障,人格更有尊严,让残疾人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与全市人民一道憧憬未来,共创美好生活。

市领导周旬、刘强、姜平出席闭幕会。(记者 彭瑜 实习生 杨今为)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