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西藏公安厅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邓小刚出席并讲话
2013年07月31日09:1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2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检察系统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不动摇,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紧密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区跨越式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确保全区社会局势持续长期全面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邓小刚强调,这次区党委对区公安厅、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是区党委着眼于全区工作大局以及我区公安工作、检察工作长远发展需要,从加强公安班子建设、检察官队伍建设实际,通盘考虑,统筹兼顾,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全区公安系统、检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安排上来。

邓小刚对我区公安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重要指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要有勇于担当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到办事干脆利落、雷厉风行。三要以这次领导干部调整充实为契机、为新的动力,忠诚履职、各尽其责。四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区党委的决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五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在以往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努力形成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六要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思想、把握要求,精心组织,细化活动方案,抓好组织实施;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开展政法队伍素质建设年活动、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创先争优上,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取信于民,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使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自治区领导高万海、刘汉林出席大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区党委关于区公安厅、区检察院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记者 陈林)

刘江任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厅长

上海市公布市长、副市长最新分工(表)

蒋卓庆、白少康任上海市副市长(简历)

近期多个省级政府副职调整 12名官员履新

李琥任山东省纪委副书记(图/简历)

王惠敏任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戴均良、杨晓超当选北京市副市长 领导班子变为“一正八副”

王惠敏任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图/简历)

周广智任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图/简历)

孙文魁任天津市副市长

莫建成、李炳军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责编:常雪梅、姚奕)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