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吉林双辽市优秀村书记享受副科级待遇

2013年07月26日16: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吉林双辽市优秀村书记享受副科级待遇

今年以来,吉林双辽市出台了《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参照享受事业岗位副科级待遇办法》,使村干部政治上有待遇、经济上有实惠、退下来有保障。

《办法》规定:村党组织书记需具有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带头致富和带领致富能力强,所在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在本乡镇(街道)范围内排名前列,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同时累计任职时间需满12年以上,个人或所在村集体需获得国家级综合性先进荣誉6次以上。

符合上述条件的村支书,经民主推荐、部门联审、考察测评、进行公示等程序,确定为优秀的,在职期间可参照享受事业岗位副科级在职待遇报酬。到龄离任后参照享受事业岗位副科级退休后相关待遇,已享受企业退休待遇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则补足事业退休待遇差额。(通讯员 许诺)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