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13名博士赴任三沙挂职

2013年07月22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三沙7月21日电  (马跃峰、李珍)来自中国社科院、中科院、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南海研究院、上海海洋大学、海南大学等单位的13名博士,今天上午到三沙永兴岛赴任,正式开始为期1年的挂职生涯。

引进博士到三沙挂职,是三沙市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此次引进的13名博士,专业方向紧密结合三沙实际,包括海洋生物学、船舶液体力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国民经济、环境保护、土地管理、海洋渔业等。挂职岗位既有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助理等综合管理类岗位,又有市财税局局长助理、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助理等专业管理类岗位。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22日 11 版)

相关新闻:

三沙周岁观察:基础设施补课“一天也不耽误”

三沙市建市以来培养的首批党员宣誓入党

三沙挂牌近一年 肖杰:年轻城市孕育希望

肖杰:志存高远 实干兴市

中共海南省委决定:肖杰任三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三沙市选举产生市一级权力机构

三沙市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简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