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福建省红十字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李红当选福建省红十字会会长

2013年07月11日08:3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0日,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榕召开。理事会聘请省委书记尤权为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为名誉副会长。副省长李红当选省红十字会会长。

李红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省红十字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务院颁发的《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坚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不断拓宽人道服务领域,汇聚社会爱心力量;进一步健全应急救援救护体系,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体验式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红十字城乡困难居民大病医疗救助工作,扩大闽台红十字交流合作;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加强红十字组织、队伍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推进我省红十字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全省红十字会工作,研究部署当前任务,审议通过了省红十字会2012年工作报告、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福建省红十字会博爱工程基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会长、部分副会长,更换和增补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会议还表彰了荣获2012年度福建省红十字人道奖的单位和个人等。(记者 郑昭)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