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山东新泰 :干部选拔须过群众评价关

2013年07月08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新泰7月7日电 (记者刘成友)日前,山东新泰市新提拔的28名科级干部结束为期一周的任前公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批干部首次接受所驻村和联系户的评价。

今年3月,新泰市启动实施“双千双万”连心工程,组织千名领导干部任驻村指导员,包保千个村;万名机关干部进村,联系帮扶3万户群众。同时,新泰市创新实施干部延伸考察制度,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走访联系户、查看《民情日记》等三种形式,征求所驻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干部的实际工作情况。据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民介绍,下一步,新泰市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情况贯穿干部试用期全过程,干部是否提拔重用,必须过群众这一关。如果在试用期满考察时,群众不满意,将取消干部任用资格。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08日 11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