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24小时新闻回顾

湖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 曾庆炎当选理事长

2013年07月05日09:12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7月4日讯(通讯员 龙群 记者 胡宇芬)自主创新,方法先行。湖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成立大会,以深入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创新方法在创新型湖南建设中的支撑作用。国务院参事、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燕华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第三次工业革命与创新模式转型》的报告。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周元、老同志龙国键等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湖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及组织机构人员。省政府原科技顾问曾庆炎当选研究会理事长。研究会聘请龙国键为名誉理事长,聘请袁隆平院士等6人为顾问。

  据悉,研究会将以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为重点区域,以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环保机械、能源交通机械等制造装备业为重点领域,探索建设创新实验室和示范基地,不断培养一批国家级、省级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和标杆企业,以及创新型人才。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